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气谱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天然气分析仪、天然气热值分析仪、液化气分析仪、天然气在线分析仪、氢火焰(FID)...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然气热值分析仪等你咨询
天然气热值分析仪等你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2天然气热值分析仪等你咨询 
品牌: 上海气谱仪器
单价: 367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1 10:32
  询价
详细信息

能源关乎国计民生,是现代化的基础和动力,能源的供应和安全科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事关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新世纪以来,我国能源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能源结构不断优化,供应能力稳步增长,节能减排取得成效。

天然气优质高效、绿色清洁,有着苦大的发展潜力,为世界提供了一种安全、灵活、经济、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担负着重塑全球能源结构、实现能源结构清洁化的重任,是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另有少量的乙烷、丙烷和丁烷,此外一般有硫化氢、二氧化碳、氮和水气和少量一氧化碳及微量的稀有气体,如氦和氩等。

天然气不但可以做燃料,还可以用作工业生产的原料和发电等,因其燃烧后产生水和二氧化碳,被称为地球上最干净的能源,而且它不含一氧化碳,轻于空气,一旦有泄漏发生,会立即向上扩散,安全性较高。

上海气谱仪器利用色谱法研发生产了天然气分析仪,仪器采用高集成度电子线路、断气保护系统、高精度阀结构、模拟信号输出等,可快速直观地检测不同天然气中H2O2N2CH4HeCO2C2H6C3H8C4H10等成分的含量,并计算出不同燃气的高热值、低热值、密度、相对密度、华白数、燃烧势等,分析精确稳定可靠,即可放在实验室检测,也可放在车上检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誉。

天然气热值分析一体机特点:

* QP-6000天然气热值检测工作站+SP-7890C天然气热值分析仪可靠性好,操作简单,电子线路集成度高,保证仪器质量稳定,能长期不间断运行,既保证了工作效率又节约维修费用,自动记忆运行参数,一键式开机不需重设。

*SP-7890C天然气热值分析仪带有断气保护系统,防止误操作引起的仪器损坏。

*SP-7890C天然气热值分析仪的气路系统采用高精度阀结构,使得仪器气体速的稳定性大大提高,从而获得良好重现性的分析结果。

热导池检测器

*灵敏度:不小于4000mvml/mg(苯、H2)

*噪  音:不大于记录器满刻度的1%

*漂  移:不大于记录器满刻度的3%/h

仪器与重量

*主机尺寸:430*380*400mm

*重量:约32kg

全自动天然气热值分析一体机配置分为两种

*分析天然气C1-C3

SP7890C天然气分析仪一体机:  单热导检测器(TCD) ,内置氢气发生器、电脑

热值版燃气专用工作站套装

六通阀气体进样器(可选在线自动进样系统)

色谱柱: 天然气专用色谱柱1套

采样袋2L

常用工具

*分析天然气C1-C5

SP7890C天然气分析仪一体机:  双热导检测器(TCD) ,内置氢气发生器、电脑

十二通阀气体进样器(可选在线自动进样系统)

色谱柱: 天然气专用色谱柱1套

采样袋2L

常用工具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优秀的高科技专业人才,为用户提供从硬件配置到仪器安装、调试、应用及维修服务等全过程的技术支持,我们可承诺安装调试好后满意付款.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