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气谱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天然气分析仪、天然气热值分析仪、液化气分析仪、天然气在线分析仪、氢火焰(FID)...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化气分析仪液化气分析仪加气站气质检测仪器
液化气分析仪液化气分析仪加气站气质检测仪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6液化气分析仪液化气分析仪加气站气质检测仪器 
品牌: 上海气谱仪器
单价: 13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2 14:18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化气主要用作石油化工原料,可作为工业、民用、内燃机燃料。

上海气谱仪器推出的这款SP-7890液化气分析仪是在传统气相色谱仪的基础上全新研发的一款便携式分析仪,仪器体积小,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分析精度高,稳定性好,通过一次进样取样可以完成液化气中甲烷、乙烷、乙烯、丙烷、二甲醚、甲缩醛、异丁烷、正丁烷和 氮气 等十多种组份精确含量的分析,特别适合液化气站对于液化气含量的控制。

液化气二甲醚分析仪仪器配置:

气相色谱:  热导检测器(TCD)

氢气发生器:氢气作载气,氢气纯度≥99.9%(氢气发生器)

N2000双通道色谱工作站

六通阀气体进样器

色谱柱: 3*6米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柱

采样袋2L

常用工具

电脑    (自配)

仪器满足国家标准:

GB10410.3-89《液化石油气组分气相色谱分析法》

SH/T 0230-92《液化石油气组成测定法(色谱法)》

我们是专业的生产厂家,有一批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从仪器的选择、配置到安装调试、应用维修,我们为用户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支持,并承诺,安装调试满意后付款。在仪器调试中会为用户提供维修配件及消耗品,保障仪器品质和长期使用,,我们生产的仪器均按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实行产品包修、包换、包退服务,仪器设备整机均质保一年,终身维修、维护。上海气谱仪器让您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利益上的收益,让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服务为客户提供保障。

 

询价单